73 123
发新话题
打印

[公告]再次强调技术版面禁止非技术回复

[公告]再次强调技术版面禁止非技术回复

文章作者:光芒果
再次强调禁止非技术回复,包括谢谢,牛X,收藏了,学习了之类的回复,被我看到一律删除。
本帖允许灌水,允许跟帖说我装B。

[ 本帖最后由 光芒果 于 2009-6-11 23:54 编辑 ]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sunwear 威望 -23 大爷我就是想扣你的分 有种说我装逼 ... 2009-7-15 16:29
  • asm 威望 +10 感谢您参加论坛讨论并做出认真回复 ... 2009-6-12 10:50
  • 追寻 威望 -2 大爷我就是想扣你的分 有种说我装逼 ... 2009-6-12 10:39
  • sudami 威望 -10 出头鸟~ 格式各式~~~~~~~~~~~` 2009-6-12 09:00
select girl from Guilin where age='18-20' and bg='beautiful'--

TOP

把我删了吧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装A..

TOP

终于可以再技术区灌水了

TOP

呀,我竟然可以回复了

TOP

灌水
[WINDOWS内核疯狂爱好者]

TOP

MMD  死芒果,,,女人不在就在这里发春,,,,狂BS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  • 光芒果 威望 +1 谢谢你的BS 2009-6-12 16:13
倚剑天涯过客,细水竹楼,杏酒花雨一杯,把酒歌,柳絮东来燃花,歌谓吾忧,孤影月下寻欢,清明花谢,谢落细柳坟前;一杯酒,一人饮尽一人冥,两茫茫,香尽人绝,唯有碧中血;---------------丰初

TOP

此贴灌水贴 ~  必火 哈哈

TOP

灌水?这个区我看都不想看 - -因为俺们是刚从农村的 不懂耶  果果哥教下我嘛

TOP

我只潜水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在邪恶八进制说的第一句话

TOP

真是新官上任三把火啊

TOP

...光芒果是新来的呀,
     汗了!

TOP

装逼真的很容易……
本来想发装逼真的很容易的,可是谁知道系统说我发的字太少了,于是我就又加了这么几个字
弄的我跟写作文一样,我不容易啊,骂个装逼,我还的把字数给凑够了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wwwst 于 2009-6-12 09:08 发表
MMD  死芒果,,,女人不在就在这里发春,,,,狂BS
强烈要求芒果加分

TOP

在牛a和牛c之间徘徊的人来了。

TOP

我还是选A好了,呵呵。

TOP

这到底是在讨论技术还是在吹牛逼呢

TOP

很装B 在这里猛灌一下 hoho

TOP

呀。
能回复?
噢。
算我一个

TOP

终于可以开口了

TOP

呵呵,装个B吧....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alert7 于 2009-7-6 16:26 发表
这到底是在讨论技术还是在吹牛逼呢
同问。
平凡而不平庸。

TOP

    处男帖扔在这里了.

TOP

这样冷清了些,不过学术氛围就有了,看这清净啊~

TOP

 73 123
发新话题